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
[食記] 令人感動的甜點店--巴哈迪印象甜品工房 Pâtisserie Le Paradis

其實,好吃的甜點並不少見,但會推薦主要是感受到老闆的用心,令人感動。

這家店並非在交通要道,可說是人煙稀少,偶爾有砂石車經過。老闆說,他很喜歡這樣清幽的環境,確實生意並不好,但希望能讓客人享受一個安靜悠閒的下午茶時光。言談中,讓我感到老闆擇善固執的堅持,於我心有戚戚焉。

一家老闆兼服務生的店,卻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。咖啡自然不在話下,卡布奇諾的肉桂香令人陶醉,好奇底下的黑咖啡是什麼滋味。熱飲壺和杯子是可愛的四方造型,還貼心的附上保溫罩。老闆端上甜點時,擺盤裝飾的用心是我感動的起點。「老爸的紳士帽」咖啡慕斯的成熟滋味和「芙蔓栩」濃郁的起司香,配上溫馨而舒適的裝潢,適合三五好友相聚談天。

堅持是種美德,希望老闆的努力能讓大家看見,也提醒自己要常去光顧!

http://www.leparadis.com.tw/store/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TISSERIE.PARADIS?fref=ts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118號
電話:06-2882889
星期一公休